何二毛子

老是厌倦昨天怎么办?








去南京住进了一个童话世界,后来从房间的墙砖上写的字:塔莎小姐,才了解到,这是塔莎风格的设计。塔莎是英国的一个老奶奶,因为钟情于没有机器文明的生活,她建造了一个十九世纪三十年代风格的房子。塔莎奶奶在这里完全自给自足,种花种菜,挤牛奶,钟爱蕾丝花边,养着一只柯基犬,弹钢琴,画插画。她的画被全世界人喜爱,这种设计风格后来被称作:塔莎风格。虽然我们住的这个民宿比不上塔莎奶奶的,但是也很惊艳了。与其说这里是一个房子,不如说这里是一座秘密花园。除了室内的装修非常复古,每一个器物都是做旧的,还有一个室外的大庭院,里面种满了植物。你甚至可以认为这是一个魔法世界,我认为这完全取决于你对于你内在的童心,你愿意看到的世界。总之,它可以唤起你内心对于各种快乐回忆的幻想,暂时远离外界的纷扰。




塔莎:「想获得幸福,就是希望心灵得以充实吧!我满足于身旁的任何事物。无论是屋子、庭院、动物或是天气,生活中的一切,都令我满足。」




想要去住的朋友,可以在airbnb,城市搜索:南京,房源名搜索:塔莎

评论

热度(4)